桃子绝赞咸鱼中
es 凛月♡ 朔间兄弟 KnightP
遇事不决先开脑洞口嗨,至于有没有后续
那就是另一回事啦
会写点写起来会觉得开心的东西
不常上lof(挠头)
谢谢大家的喜欢(可能没有)

非常我流意识
我也不知道写了什么
大概是玩家X杏(完全看不出来)




“真的要离开了吗?”
“嗯。一直以来给杏添了不少麻烦,也是时候要离开了。”
“......”
“杏现在可是一个合格的制作人了呢。我也能放心下来了。”
“嗯......”
“那我走啦。杏以后不要再一个人做策划到深夜了哦,那样我会担心的。”
杏的嘴张张合合最终什么也没说出来,目送着挚友慢慢离去,变成一个小小黑点消失在视野中。
“到最后也没能说出口,我还真是个笨蛋呢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8)

© 苏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